C维他命水(柑橘风味)

👀🌹

all冀复仇记(10)

  这里面会有市,但是市们并不和省们组cp的昂


  设定


  只有豫不是学生👀🌹


  内含豫冀,京冀,津冀,鲁冀,黑冀,晋冀,可能会有一点点的察冀(上一世)


  放心😌👍都不是啥好人👉👈(除了察)


  市暂时没有cp,只是会有几人组出现频率较高👉👈


  会打错别字👉👈感谢指出😘🌹

  【】是心里想的
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学校宿舍楼:

  

“冀…冀哥…”“对不起…对不起……是我没有找到你,你为什么要自杀啊!?你明明可以去等我救你啊…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津从床上起来,看了看隔壁床铺的京。

  整理了脑子里的思路

  “啧,乱死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上一世最后谁也没有找到冀哥,说明漠戎还是有点东西的】津走到洗漱台前把水一捧一捧的往脸上泼【豫那老玩意的监控被漠戎摘了。啧,那老玩意也不整点有用的东西按冀哥身上。还有冀哥那几个同学,根本没什么用。】津看了眼时间【还有京,有什么用?不还是到最后也没有顺谁的意,反而京是那个连拥抱都没有的。噫…】

  【那个漠戎…不好办……那个什么察?也快来了吧】想到这里津噗嗤的一声笑了【老玩意的手真狠,察说不定只剩个眼珠子了。要不是最后见不到冀哥,老玩意说不定还要把察的眼珠子给冀哥看呢~】

  【说来说去还是我最好~冀哥最爱我了。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小冀…小冀带上新耳坠真的很好看”

  豫看着熟睡中的冀,撩开他耳边的头发

  “我能看见小冀每天都在干什么,小冀最好是不要不听我的话…或者…说谎话骗我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其实吧,要说这里面人的变态程度……等等,我列个表(越到下面越是重量级!!!)

  察

  漠戎

  鲁蒙黑

  晋

  津

  京

  豫

  其他是后来变态,只有豫叔是从小变态(bushi)豫兔别打我)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12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